二两米

专搞凰的麻辣火锅

【宇日俱曾R】润滑剂

预警!!!5000字+

校园!逃课!钢琴!音乐室!带有生气的车!


润滑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这唠几句嗑,针对文中之前出其他书里人物的事,纯属意外

当然,绝对不可能是代餐!这篇文首发一直属于宇日俱曾!经过修改后,也是按照他们的形象写的!

这篇车很早就开了,去年十月份的时候,只是当时没有符合这篇文条件的cp,写了千多字就没写了。

后来粉上宇日俱曾,他们的形象正好符合,加上时间匆忙,就直接把这篇翻出来写了

我不是个喜欢旧文重发的人,也不喜欢把一篇文用在多个cp上,不存在换头的行为。大可放心,我愿意为这个cp产粮,一定是绝对喜欢,因为我懒

加上我之前说过,我很长时间没写文了,文笔什么的都比较生疏,换了个全新的号,就当重新开始,热度什么的我还是比较在乎……


评论(86)

热度(1704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